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背景介绍

《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门诊特殊慢性病政策加强规范化管理的通知》背景介绍

访问量:

一、背景介绍

为切实保障参保人员门诊特殊慢性病(以下简称慢性病)基本用药需求,提升定点医疗机构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水平,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市医保局制定《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门诊特殊慢性病政策加强规范化管理的通知》。

二、主要内容

一是扩大了慢性病病种范围。二是调整了慢性病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三是优化了认定流程。四是加强了就医管理。五是强化了管理监督。

     相关文件:《关于调整门诊特殊慢性病政策加强规范化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草案全文: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门诊特殊慢性病政策加强规范化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