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喜报:宜春市医保服务大厅荣获2022年度市直单位政务服务“红旗大厅”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6 08:59:02

近日,宜春市行政审批局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宜春市医保服务大厅获评市直单位政务服务“红旗大厅”。吴苏君、刘恒慧、黄娜、徐芳等4名窗口工作人员获评市直部门办事大厅“先进个人”。

宜春市医保经办工作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着力推行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线上线下一体化公共服务更加优化,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水平持续提高,全力打造宜春医保“春风服务”品牌,密切与12345热线合作,工单办理满意率为100%,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宜春医保的整体服务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  

2023年,宜春医保将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在提升服务质效上再努力,全力为宜春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