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医保系统多措并举加强惠民保推广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1 16:14:47

一是强化部门协作。市医保局联合市财政局、金融办、税务局印发《关于推进宜春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发展的实施方案》,明确惠民保发展目标和工作内容,并联合召开“宜春惠民保”线上启动会,高规格推进项目实施。

二是强化推进部署。市医保局不定期组织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和共保体公司召开惠民保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目标,通报惠民保推广情况,及时研讨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组织县市区医保局配合共保体开展政策业务宣传,加强工作督促指导。

三是拓宽宣传口径。市级医保部门配合第三方和共保体开发了宜春电视台、宜春日报、抖音、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个家线上宣传口径;县级医保部门积极配合共保体加强与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企业的沟通联系,畅通惠民保进机关、进村委、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渠道;形成线上线下合力宣传,实现“宜春惠民保”家喻户晓。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