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医保中心举行春风使者承诺签约仪式!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7 21:23:37

为打造宜春医保春风服务品牌,提供暖心爽心医保经办服务,4月6日宜春市医保中心举行春风使者承诺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市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中心叶芬芳副主任首先就“春风服务”守则进行解读培训,讲解打造春风服务品牌的初心和意义,详细解读守则的条款,强调从仪表姿态、一言一行上营造春风般的服务体验。之后中心杨翌嫘主任为春风使者们发放“春风服务”守则卡并进行承诺及签约。

打造宜春医保春风服务品牌不仅是积极贯彻落实全市“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优化医保服务永远在路上,便民利民没有休止符,接下来宜春医保将继续扎实开展行风建设,以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作风努力提供让服务对象更加暖心爽心的经办服务,让服务对象体会到“春风”的温度。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