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宜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8 16:04:21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宜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规文件,收看了保密科普教育宣传片。通过理论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医保政策宣传、实地参观等形式,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持续增强。

在宜春法治文化公园里,随处可见体现国家安全的宣传栏设施,与满园春色交相辉映、相得益彰。通过宣讲人的讲解及展板展示内容,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本次活动掀起了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潮,增强了党员干部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树牢了医保系统守好基金安全防护线的信心决心,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贡献了医保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