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已全面执行!种植牙大幅降价了!关于种植牙集采,想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15:39:54

4月20日起,我市正式执行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口腔种植体系统集采中选价格平均900余元。牙冠参加竞价挂网,单颗牙种植使用的全瓷牙冠,挂网平均价300余元/颗。

为致力于减轻群众种植牙费用负担,市医疗保障局按照省医疗保障局有关要求,开展了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治理。明确宜春市三级、二级公立医疗机构单颗种植牙全流程医疗服务价格调控目标分别为4200、4000元以内。

单颗常规种植牙费用包括三个部分:医疗服务费用、种植体费用和牙冠费用。我市实施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治理、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牙冠竞价挂网三项措施,大幅降低种植牙费用,种植牙总费用告别“万元时代”。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国家和江西省医疗保障局部署,持续做好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治理落地执行工作,进一步释放集采改革红利,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全面落实口腔种植专项治理,做好口腔种植价格信息公开和监督,投诉电话:0795-3219305。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