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经办指南

异地备案渠道汇总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7 11:06:52

怎样线上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参保人员可通过:

一、“赣服通”。手机下载“赣服通”APP,如通过支付宝进入“赣服通”官方服务号,搜索“医保专区”,进入后点击异地就医备案,按流程操作完成线上备案。

二、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在对话框中留言或者发送填写好的异地备案表格,工作人员会及时受理;

三、“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输入名称“国家异地就医备案”

四丶江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浏览器登录https://ggfw.ybj.jiangxi.gov.cn/#/Index,登录后在“我要办”中点击“异地就医自助备案”;

例图:

k

k

k

k

注:已办理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备案的参保人员,可同步开通跨省异地就医普通门诊直接结算服务,无需再重新办理备案。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