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基金监管

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春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1 09:03:40

1月31日,全市医保系统医疗保险基金和“三医联动”改革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宜春召开。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医保局审计整改工作分管领导、审计整改工作负责人和基金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听取了相关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医保系统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审计整改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和退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会议指出,全市医保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正视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积极追缴违规医保基金,按时提交整改报告。要认真对照《审计调查问题清单》逐项进行细化分解,按照“项目化、时间表、责任人”的要求,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逐条落实整改,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不留余地、不留死角。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