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反响

大江网丨“宜春惠民保”4月7日启动上线

来源:大江网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3 16:17:12

    4月7日,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宜春惠民保”上线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宜春惠民保”是体现宜春地域特征,契合参保群众实际医疗保障需求,为居民提供“量身定做”的医疗补充保障。

  “宜春惠民保”专为宜春医保参保人定制,侧重保障因重大疾病、意外伤害导致的高额医疗费用,对重大疾病的保障更加充分;具有不限年龄、不限职业、无需体检、无等待期、无既往症限制,只要是宜春基本医保在保状态均可购买参保等特点,包括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皆可参保。同时,“宜春惠民保”还扩充了大病保险特药治疗费用的保障责任,与宜春市基本医保紧密衔接互补,是推动和构建宜春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

  据悉,“宜春惠民保”由6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是一款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将以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视角维护人民健康,实现健康宜春的战略目标。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来源:“宜春惠民保”4月7日启动上线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