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反响

宜春日报 | 省医保局调研组来宜调研

蔡晓季率队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04 16:41:59

本报讯 卢鸿报道:12月1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晓季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医保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兰亚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夏红色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蔡晓季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袁州区彬江镇便民服务中心、市市民服务中心医保服务专区等地,实地了解医保政策落实、医保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医疗保障部门作为重要民生服务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织密织牢医疗保障网,切实减轻人民群众医疗负担,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蔡晓季对我市医保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着重把解决问题同办好实事结合起来,以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做好医保征缴工作,强化医保参保宣传引导力度,压紧压实各方各级责任,把更多群众纳入到医疗保障网中来,更好发挥医保兜底保障作用。要在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创新中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进一步做好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门诊共济、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等工作,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实落细,扎实推动我省医疗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宜春日报-省医保局调研组来宜调研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