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

关于李晓春等同志职级套转的通知

访问量:

宜春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

根据《关于印发<宜春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宜医保党字201932号)文件,及宜春市人社局《关于对市直单位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整改消化的几点意见》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

李晓春、叶芬芳、陈明、黄才根、邬新民、刘斯锐、易汉军、张滨、周晓舟、林夏、易艳玲、彭晔锋、陈志云、陈星同志套转为宜春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二级主任科员;

周艳华同志套转为宜春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

根据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中办发201921号)规定,原有非领导职务设置名称废止。上述同志职级套转后,原任非领导职务自然免除,职级套转时间从201961日起算。

 

 中共宜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20191217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