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

高安市医保局开展“三比三争”基金监管体系建设攻坚行动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8 09:04:46

市医保局积极开展“三比三争”基金监管体系建设攻坚行动。为完善医保基金日常监管机制,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我局制定并下发了《高安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整治挂床虚假住院专项行动的通知》。本次行动从3月8日起至4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行动分医院自查和现场检查2个阶段进行。目前,行动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全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挂床虚假住院自查表已全部上交至我局基金监管监测稽核股。接下来,我局将对各定点医疗机构上报的自查表进行梳理,并对医院自查挂床虚假住院涉及的违规医保基金给予追回和责令改正处理。在行动第二阶段,我局将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随机抽查的方式对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并加强与卫健、公安部门的协调配合,出重拳、严惩处,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行为,督促医保服务人员和参保群众自觉遵守《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