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

【铜鼓】“三比三争”践行动:铜鼓县医保局助困解难 关爱“星星的孩子”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7 21:26:43

每一个特殊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为给“星星的孩子”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带去关爱与呵护,铜鼓县医保局积极发挥医保助困解难作用,于3月30日下午,开展“关注孤独症儿童日”宣传主题活动。

会上,给孤独症孩子家长发放《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册》,讲解医保参保途径、报销流程、待遇享受等政策,同时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提问等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答疑解惑,解决家长对医保政策的理解 “盲区”,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共同守护祖国花朵的健康;会后带领孤独症儿童和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开展互动游戏,为孩子们送上零食点心和爱心小礼品,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放飞心情,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插上飞翔的翅膀。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家长们了解到了实实在在的医保惠民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铜鼓县医保局将继续关爱特殊群体,进一步拓展宣传维度,延伸医保政策宣传“触角”,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