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十佳标兵

“十佳标兵”先进事迹-许程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7:15:22

许程,男,197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万载县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自2007年进入医疗保障系统以来,一直坚守一线岗位,在医审、财务兼统计、办公室、工会岗位上锻炼,历任财务股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兼)、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医保中心主任等职。在平凡的岗位上,该同志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靠不断努力提高的业务技能、强烈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态度,任劳任怨、敬业奉献,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领导、同事和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2023年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作为专职副书记,带领支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执行上级医保改革决策部署,顺利完成DIP支付改革试点第一年的清算工作,2023年度按月预结算进度稳步推进;不断完善三级经办网络,全县17个乡镇、207村(社区)服务网点实现全覆盖,银行等服务网点相继开通,基本形成“十分钟”医保服务圈;内强素质,加强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业务培训和服务水平提升,经办窗口行风评议为优,全年无上级通报情况发生;外树形象,积极参加全省基层优质服务案例评选并获得优胜奖,参与省台《医保进行时》拍摄,积极宣传万载经验,树立医保人的良好形象。

工作中,该同志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处事清正廉洁,为人公道正派,有口皆碑,在同事中发挥了良好的表率作用。连续10年获年度考核优秀,2013年、2014年获全市医保财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获全省医保财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获全市人社系统“最美人社干部”,2019年获万载县委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