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十佳标兵

“十佳标兵”先进事迹-张小兰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7:15:53

张小兰,女,198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上高县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医审股股长。

从事医保工作18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忘我的工作热情扑在工作上,用真情温暖参保人员的心,2022年荣获上高县三八红旗手,2019年、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

1.勤学善思,以学促长。扎根医保岗位,她勤学善思,以学促长,积极参与“医保大讲堂”,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股室人员逐渐成长为医保业务“多面手”。

2.敢于创新,提升服务。面对前来咨询医保政策的群众,她热情接待,耐心解释、讲透缘由,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医保,帮助参保群众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既当政策解读者,又当政策宣传员。为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接待、答疑、办理、反馈等“一站式”服务,优化老年人办事体验。

3.实干笃行,不负韶华。她坚持走基层、访一线,与参保居民交流、沟通,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认真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提供决策依据,始终模范践行医保为民职责,坚持把参保群众利益落到实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