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十佳标兵

“十佳标兵”先进事迹-吴苏君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7:14:27

   吴苏君,女,1985年6月出生,群众,宜春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聘用干部。

   一是主办关破改单位退休人员核算工作,负责退休人员档案的初审及归档,从2018年起至2023年12月底,统计办理退休一次性趸缴业务4138件,2023年收入退休人员一次性趸缴基金1016.43万元。二是2021年度更换省新医保信息系统,对接省工程师,参与并完成从测试、上线、及后期的数据问题治理工作。三是2022年4月江西医保网上公共服务大厅上线运营,完成对各参保企业的线上及线下的宣导工作,网厅基础业务已开展,同一时段联系并协助单位十余家企业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服务送上门,政策送上门。四是2023年7月医保征缴职能划转税务,对接宜春各县市区、省工程师及市税务局,参与并完成从测试、过渡到后期的问题处理工作。五是依照省里下发的“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制作统一的填表样例,协助修改窗口“业务经办指南”印册,按照“六统一”和“四最”的标准落实。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