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十佳标兵

“十佳标兵”先进事迹-罗心艺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7:12:10

罗心艺,女,1996年8月出生,群众,袁州区医疗保障局一级科员。

一、思想坚定,重视学习。该同志始终把坚持学习作为自己开拓视野、增强自身能力的方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方针,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维护党和国家的尊严和利益。抓好每一次学习培训的机会,无论是省市组织的业务培训,还是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培训,都能做好学习笔记,认真领悟思考,将学到的内容融于工作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2023年“袁州新锐 首府尖兵”优秀中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学习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二、立足本职,能力突出。初到基金监管股,面对不熟悉的业务工作,该同志能够快速转变心态,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努力学习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基金监管工作复杂,压力大,她能够顶住压力,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分清轻重缓急,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每一项交代的工作。无论是股室日常业务工作,还是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都能坚决服从领导的安排,本着单位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不叫苦,不觉累,善于思考、踏实肯干,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并连续两年参与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按照规范开展检查,恪尽职守、吃苦耐劳,2022年收到了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感谢信。

三、团结同事,待人真诚。该同志不计较个人得失,待人真诚友善,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建议,独立思考,能够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有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省市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医保知识竞赛、气排球比赛、工间操比赛等等,与同事一起为单位获得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政策大比武 岗位大练兵”知识竞赛二等奖,2023年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知识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并在2023年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知识竞赛个人赛中获得三等奖。

四、廉洁自律,坚守底线。该同志自觉遵守廉政方面的各项规定,维护纪律红线,言行一致,在日常生活中严守纪律,在工作过程中依法依规办事,心存敬畏,不忘初心,干净干事,一心为公。时常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活动,自省自悟,主动抵制各种不良之风,对于超出原则违反纪律和法律的事坚决不干,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