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医保动态

【奉新】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会

来源:奉新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4:24:25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行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奉新县医保局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5月12日召开全县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帅小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上,局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全力推进智慧医保“村村通”工程落实落细;二是通报药品和耗材集采进度,对存在问题的医院进行集中约谈;三是要落实农村低收入人口医疗保障待遇,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四是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DIP)进行再讲解,继续推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结算;五是要做好总额控制下的基金监管,保障基金运行良好态势。

最后,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帅小妹对上年度医保基金运行和监管情况、打击欺诈骗保情况、医保电子凭证结算率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定点医疗机构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服务要优。要严格落实医保政策,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不过度诊疗、不虚开检查项目,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二是监管要严。要积极主动适应常态化基金监管模式,时刻绷紧“一根弦”,不触红线、不越底线,用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三是落实要实。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控制医保费用不合理增长,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以服务好群众为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