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医保动态

【上高】召开宜春市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上高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0:14:58

5月11日上午,上高县召开宜春市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卢友华主持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街道主任参会。

会议上,上高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昌明部署“宜春惠民保”参保工作,就“宜春惠民保”的发行背景、目的、保障内容、参保方式等逐项作了说明。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战平强调,各参会单位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参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让更多群众享受“好政策”;紧盯目标、加紧推进,扎实提升全县参保率。

副县长卢友华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不遗余力,落实好“宜春惠民保”参保工作要求,共同把这项惠民工程抓实、抓细、抓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