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医保动态

【靖安】对标先进找差距 拉升标杆促提升

——靖安县医保局赴德安县医保局交流学习

来源:靖安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6 14:33:12

为推动全县“三比三争”暨“四敢四创”活动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 拉升标杆促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保障工作水平,5月12日,靖安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赴九江市德安县医疗保障局考察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德安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本级机关和医保经办机构的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并对德安县医保体系建设、基金监管、医保帮扶、征缴及特色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就医保经办服务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意见,互相启发借鉴思路,分享更多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

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德安县医保服务大厅、远程视频监管监控平台、九仙岭社区医保服务一体化村级经办点、朝阳村卫生室“村村通”建设点、河东乡医保服务一体化乡级经办点,详细了解门诊统筹、“村村通”建设、一体化村级及乡级经办及基金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加深了两地医保工作的共识,在医疗保障实际工作中,德安县医保监管、村级医保经办服务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活动,两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加强,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兄弟县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积极相互吸纳,借鉴推广,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努力推动医保工作全省有地位、全市站前列。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