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县市医保动态

【奉新】举办医保基层网厅业务培训班

来源:奉新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0:17:29

为进一步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提高三级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奉新县医保局秉持“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奋力打造群众身边的暖心医保。近日,由局分管领导带队,赴乡镇分片区举办基层网厅培训班,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村(社区)帮办代办人员。

会上,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学德详细演示登录“江西医保网上服务大厅”步骤,网厅办理个人参保信息查询、参保缴费信息查询、城乡居民参保登记、参保凭证和零星报销结算单打印等业务具体操作流程。同时,对参会人员反映的网厅使用及具体操作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培训,村(社区)帮办代办人员对医保系统的熟知度和执行力得到提升,各村(社区)经办业务顺利开展,为保障全县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规范有序运行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全县18个乡镇已实现“全覆盖”培训,培训村(社区)帮办代办人员共190余人,取得较好实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