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发布>通知公告

致宜春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宜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8 16:16:30

亲爱的宜春市民朋友:

见字如面,以字会心。

感谢每一位胸怀大局、心有蔷薇的市民朋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感谢每一位自觉自律、积极配合的可爱居民,你们让大家感受到了宜春人民的质朴敦厚、坚韧不拔;感谢每一位主动请缨、甘于奉献的一线战士,是你们的无私付出,让人们点燃了热血,强大了信心,挺起了脊梁。

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中无愧的英雄!

    我们认为,无论新冠病毒的毒性减弱到什么程度、重症率和死亡率如何、有没有后遗症,但它依然还是病毒,“不得总比得了好”!按照专家的分析研判,新冠病毒的致病性在逐步减弱,所以“越往后,越安全”。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时间换空间”,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赢取抗击疫情最终的胜利。在此,我们呼吁每一位宜春市民做到以下十条。

    岁月本无虞,来日犹可期。亲爱的朋友们,请相信,没有迈不过去的坎,也没有翻不过去的山。让我们继续心手相牵、同舟共济,静待春暖花开,共同守护好我们身边最爱的人!

    再次向您致敬,可敬可爱的宜春人!



宜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